极客时间,一种新的学习方式

极客时间是由极客邦科技精心打造的一款面向 IT 领域的知识服务产品,旨在通过好内容、好产品、好服务帮助用户轻松学习、高效学习。

聚合专家的精品课程

邀请左耳朵耗子、王争、杨晓峰、丁奇、winter 等几十位顶级技术和行业专家,通过图文、音频、视频等方式,为你提供有干货、可实操、能借鉴的内容产品。

连接用户和专家的桥梁

极客时间提供了留言、社群、直播等方式,为用户和专家建立了紧密的连接。用户可以与专家交流学习心得,探讨技术问题,获取成长的最佳路径。

沉浸式学习体验

精心设计的文章排版,个性化的阅读风格,为你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。你可以使用划线、评论、收藏的功能进行深度学习,也可以在碎片时间听音频,看视频。

精准的检索服务

你可以根据更新时间、订阅人数、价格、活动、热门标签等方式检索自己需要的课程和内容,还可以通过搜索服务直接搜索你需要的关键字,系统会从多个维度为你提供精准的搜索结果。

全面的行业资讯

音频播客卖桃者说,采用独家视角,深度解析行业趋势及对互联网和 IT 技术的所思所想。24 小时不间断更新的 Readhub 和极客新闻模块,为你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及热点信息。

Copyright © 2019, The Holding of GeekBang (Beijing)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极客邦控股(北京)有限公司 | 京 ICP 备 16027448号-3.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38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

联系我们

010 - 53934972

service@geekbang.org

北京市朝阳区容和路1号院1号楼5层